標題: 『人要學懂認真 亦要學懂保護自己 』
不認同之至~!! 甚至可說是有點斷章取義 本末倒置 歪曲倫常!!
好一些來形容 就是 偏激了
黑心論 來說 就是 用藉口原因來做壞事 卑鄙了!!!
但內容 我也會有點認同! 只是一點吧了!
先說"認真"!!
吃要認真 才會吃出味道
玩要認真 才覺好玩~ 總想不出 要是不認真去玩~ 那來投入? 不投入 會享受到樂趣嗎?
屙臭臭也要認真 才會暢順 才會輕2磅 不乾不淨的 小心儲存大量毒素 生腸癌呢~
連睡覺也要認真 才會安睡~ 邊看電視 吃東西 去睡~ 那來認真的睡呢~ 那會睡得好呢?
失眠除了病態之外 不認真的睡 是 失眠的原由呢~
看文章也要認真 才看出味道來
讀書 工作 更需要 認真 才會做出成績!!
認真感受 才嘗到樂與哀
交友不認真 算是朋友嗎?
談情說愛不認真 算是戀愛嗎? (說穿了 是"玩弄"罷了)
認真過後懂得抽身 認真抽身 才能抽離 (當然需要過渡期來應付那份抽身後的失落感)
但~~~~(不分男女)
以感情方面,要學習如何分別,在面對那一類人才需要認真。
如果你遇了一個是【投機主義者】或【速食主義者】的人
認真的人只會吃虧,你認真對那些人都不認真
只不過這些人只會利用你的認真,而達到目的
當這些人得到他們希望的目的時,說再見的時候也到了
可能第一次,你不懂得這類型的人是得到後就會說再見
但第二次?第三次?每一次遇到這種人,結局都只有被騙
那您會否想過,您所用的認真,似乎用錯地方?
沒人說認真是有問題 (認真 是 正確的 )
但有沒有想過您認真時,對方有沒有同您一樣,也是認真面對這個關係?
關係是視乎雙方,但如果對方唔願意付出(or認真)
為何還要投放資源落去呢?
干嗎還不快快的 認真抽身!!
切記 別要 歪曲 認真 !!!!
認真的 學習 如何 打開心眼!!
所以.....
那麼 我就很認同了!!!
否則...
會變了 "不認真"的 處世 壞事做盡 卑鄙之至 原因就是因為如此一個不堪的愚人藉口!!
你的思想如何 你的人生也是如何!
性格 影響 命運
思想 同樣 影響 命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