クフフフフ 今次就係打今日既野啦xD"
話說俺一起身使不斷影琴日買的東西
8059真是太可愛了(大心)
然後老爸要我去圖書館借書做功課-3-"
紅蘋果那個太少書了/口\"
之後俺去紅磡那個的XD"
那個圖書館好很多
俺借了赤川次郎的書
之後就不斷狂做功課
然後就畫畫XD
我成功畫到五話寺了(大心)
話說我一路畫一路傻笑
俺友人說我瘋了(當時在傾電話)
之後就開機去同所有同好吹水
而且知道琴日那位跟我車的人兄是ABC
我真的囧死了
我當時只留意他身上那個27的護身符(被打死)
好了,,,現在我去睡了
祝大家 恭彌發財 (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