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耐冇打日記了
(迷の音: 一年有多了 囧)
首先祝我所有友人新年快樂xD"
我打翻琴日D野先XDDD"
話說琴日係俺期待很久的C.W.啦(大心)
我跟返蕉哥哥約我的時間到MTR等他
我一落巴士,,估唔到有同校既人認得我
而且重要係同好(灑花花)
到了MTR呆等
看着蕉哥哥那張18令我很囧
我不會讓X爸給你的(笑)
之後到M記換卡
我成功換了一張紅底+閃的DINO(大心)
之後去排車
一見到穿梭巴士咁X爸(啥!?)多人,,,就排的士
上車時有個男的問我們可唔可以一起去
(後來蕉哥哥告訴我那位人兄是ABC 囧)
我.完.全.囧.了
上天這樣玩弄我MA 囧
到了會場便排隊
比上一次好得多了
我一路排隊一路打REBORN的NDS GAME
打M.M.真是爽(迷の音:蕉哥哥會打我的(笑))
之後發現身後有同好
便問她借了8059那本的BL漫(18禁的說@0@)
但是我完全發現不到有18禁的東西 囧
(迷の音:你太腐了)
之後她們唱大合唱和8059的俺達のJOY
我就一路拜鳳梨神XDD
終於飄到進去了
我去找小天,小薰,淇大,諾諾她們
之後便去展1拎回訂的貨品
果然同人展N咁多係REBORN的(大心)
REBORN大好呀
之後我看見他們不斷買REBORN的東西-V-(當然我也是吧)
我敗了250蚊以上 囧
然後回到展2玩
我們唱了大合唱,京春的friend和三人唱的那首
之後就到影腐照的時間啦A__________A"
我影了好多姐(大心)
話說那些涼宮大恐怖了
那些蘿莉控足足影了1個鐘頭以上 囧
不過淇大的魅力果然很強
我一幫她影就很多人來影了(大心)
之後我遇到呀晴了(我沒有打錯吧)
我們一起發瘋(啥!?)不斷在影腐照XD"
最後我們玩[崩壞]XD
大家也投錯胎了(這是呀晴說的)
我和呀晴在差不多完場時便走了
很快樂姐>V<"
下一篇才打今天的事吧(被打死)
就這樣了 クフフフ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