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很快過去......已經到了「倒數最後兩天」!
不知大家在14號那天
是懷著什麼的心情踏出陪伴我們成長六年的基真小學呢?
雖然我只有五年的時間,也有很多同學和我一樣都是插班生
但已經有很多難忘的回憶
例如有:
學校旅行、才藝之夜、小六畢業營、聖誕聯歡會、感恩會、運動會(校內、校外)......多不勝數!
記得每年的「區會運動會」和「葵涌區運動會」
我們幾個(思敏、Ken青、祥、家進和嘉豪)
都會玩「誠實與大膽」
每次我都會被問得「口啞啞」!
六年級的聖誕聯歡會
是我的遺憾
因為家有事
所以我沒有出席......
還有小六畢業營
李老師答應過請我們吃魚蛋的
到現在還沒有兌現呢!!!
李老師不是忘記了這件事吧?
希望大家可以和我分享你happy OR unhappy的回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