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tyue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 回憶 ~ 總是最美的......
kristyue
暱稱: ♪ ↖ 妤 ↘ ♬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MORE...  

« September 2015 »
SMTWTFS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

:: 最新日誌 ::
銜接 -- Day 3
銜接 -- Day 2
銜接 -- Day 1
101問 ~ 無聊
我「隱形」咗???

:: 日誌分類 ::
全部 (16)
咁又一日 (7)
校園生活 (6)
未分類 (3)

:: 訪客留言 ::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最近訪客 ::
最近沒有訪客

:: 每月文章 ::

:: 日誌訂閱 ::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 我的好友 ::

:: 我的連結 ::
尚無任何連結

:: 日誌統計 ::
文章總數: 16
留言總數: 31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1492

:: 站內搜尋 ::
RSS Feed

2008 年 7 月 12 日  星期六   驟雨


回想...... 感動 分類: 校園生活

時間真的很快過去......已經到了「倒數最後兩天」!

不知大家在14號那天

是懷著什麼的心情踏出陪伴我們成長六年的基真小學呢?

雖然我只有五年的時間,也有很多同學和我一樣都是插班生

但已經有很多難忘的回憶

例如有:

學校旅行、才藝之夜、小六畢業營、聖誕聯歡會、感恩會、運動會(校內、校外)......多不勝數!


記得每年的「區會運動會」和「葵涌區運動會」

我們幾個(思敏、Ken青、祥、家進和嘉豪)

都會玩「誠實與大膽」

每次我都會被問得「口啞啞」!


六年級的聖誕聯歡會

是我的遺憾

因為家有事

所以我沒有出席......


還有小六畢業營

李老師答應過請我們吃魚蛋的

到現在還沒有兌現呢!!!

李老師不是忘記了這件事吧?


希望大家可以和我分享你happy OR unhappy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