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係一年一度嘅~才藝之夜~
今日我喊咗四次
全因為李副校要我多加一句:「將今晚所有的表演節目送給即將在9月份離開基真,繼續去進修的黃校長。」
但是李副校都說不出口
這時,我已經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大哭起來
接著,珊、靜文、曉嵐和瑤都忍不住
李副校結果將這個「任務」交給卓
我去到我食飯的課室時
淚水還不斷湧出
監食飯的老師問:「你是在笑,還是哭?」
可能是因為他們正在看「我們這一家」,燈光較暗(無奈)
但是我沒有回答
老師走過去,問明白原因後
就勤我不要再哭
在儀、嘉、欣、然的鼓勵下,我很辛苦控制自己的眼淚……
在正式開始前,我們又再練習多一次
但是我不斷「NG」,因為我忍不住了......(sorry)
在正式開始前5分鐘
我才知道原來這個「任務」是在說完開場白之後說的(死得)
在才藝之夜開始前一分鐘
因為羅sir
好辛苦存先抑壓到自己的情緒和眼淚
可是,在講說開場白之後
為免我因聽完又哭,所以我捂住了耳朵
原來這方法是可行的!!(呵呵)
In整個表演完之後
文、麗和我都摟著李副校哭
我和校長擁抱的那一分鐘,黃校長也哭了!!
(我真係衰,搞到個個跟住cry)
燜睇相,自己去~才藝之夜~個相簿度搵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