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tyue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 回憶 ~ 總是最美的......
kristyue
暱稱: ♪ ↖ 妤 ↘ ♬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最新日誌 ::
銜接 -- Day 3
銜接 -- Day 2
銜接 -- Day 1
101問 ~ 無聊
我「隱形」咗???

:: 日誌分類 ::
全部 (16)
咁又一日 (7)
校園生活 (6)
未分類 (3)

:: 訪客留言 ::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最近訪客 ::
最近沒有訪客

:: 每月文章 ::

:: 日誌訂閱 ::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 我的好友 ::

:: 我的連結 ::
尚無任何連結

:: 日誌統計 ::
文章總數: 16
留言總數: 31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1488

:: 站內搜尋 ::
RSS Feed

2008 年 7 月 4 日  星期五   晴天


才藝之夜 傷心 分類: 校園生活

Today,係一年一度嘅~才藝之夜~

今日我喊咗四次

全因為李副校要我多加一句:「將今晚所有的表演節目送給即將在9月份離開基真,繼續去進修的黃校長。」

但是李副校都說不出口

這時,我已經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大哭起來

接著,珊、靜文、曉嵐和瑤都忍不住

李副校結果將這個「任務」交給卓


我去到我食飯的課室時

淚水還不斷湧出

監食飯的老師問:「你是在笑,還是哭?」

可能是因為他們正在看「我們這一家」,燈光較暗(無奈)

但是我沒有回答

老師走過去,問明白原因後

就勤我不要再哭

在儀、嘉、欣、然的鼓勵下,我很辛苦控制自己的眼淚……


在正式開始前,我們又再練習多一次

但是我不斷「NG」,因為我忍不住了......(sorry)

在正式開始前5分鐘

我才知道原來這個「任務」是在說完開場白之後說的(死得)


在才藝之夜開始前一分鐘

因為羅sir

好辛苦存先抑壓到自己的情緒和眼淚

可是,在講說開場白之後

為免我因聽完又哭,所以我捂住了耳朵

原來這方法是可行的!!(呵呵)


In整個表演完之後

文、麗和我都摟著李副校哭

我和校長擁抱的那一分鐘,黃校長也哭了!!

(我真係衰,搞到個個跟住cry)

 

燜睇相,自己去~才藝之夜~個相簿度搵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