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呀!
因為今天我們6B在奧運常識問答比賽而340分取下第一!!
在抽籤的時候,我手心冒流十分緊張
希望抽不中我,因為我想參加第三回答的台下搶答
可惜事事未能如願,竟然抽中了沒有什麼抽獎運的我
在李副校讀出9號的時候,我整個O了起來。
在6C回答必答的時候,他們明明說C,
可是當陳老師說答案不對
另一位陳老師說聽不清楚請再回答的時候
他們竟把答案改成D,真是可惡!!!
到最後回合
6B和6E不相白仲的時候我們在台上是多麼的緊張
輪到6E回答最後決勝負的一條
他們竟然沒有回答,因為這道是英文題(好采)
就在代表回答時候到的鈴聲響起的時候全班一起歡呼
我們在台上也放下心頭大石
我們沒有愧對「列祖列宗」(說笑)
是沒有辜負老師和同學的期望。
結果6E屈居季軍(真陰公)
6C以比6E多十分的成績取得第二名
真是替6E不值......>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