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moment ever♥
kwanjaii68
暱稱: kwanjaiix)`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ly 2017 »
SMTWTFS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
最新文章
暑假 :D
F5 1st Exam
2010-11-13
2010-11-08
2010-11-07
文章分類
全部 (46)
訪客留言
Belize Pharm... (Chassype)
Effets Secon... (Chassype)
Viagra Fait ... (Chassype)
isotretinoin... (Chassype)
Cialis 20 Co... (Chassype)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6
留言總數: 74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474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1 年 7 月 28 日  星期四   晴天


暑假 :D 分類: 未分類

 半年都沒有更新了, 太懶了吧XD

現正值暑假, 從美國回來不久 , 太讚了xd

正處於幸福快樂的感覺=] 做人知足最好~~!!

遲點要打返篇對今年中五的反思>__< 

發表時間:2011-07-28 08:0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1 年 1 月 18 日  星期二   晴天


F5 1st Exam 分類: 未分類

又考試啦x____x 今日考了通識及英作 ,,

有不祥預感.. 唉

放學跟橙食飯,, 爽也~~

然後剛才看了皆大歡喜XDD`         早放能趕到看,,十分好=]

發表時間:2011-01-18 05:20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11 月 13 日  星期六   和暖


2010-11-13 分類: 未分類

派了幾科的試卷 , 總括 這次的test 不太好, 老師們也黑面了幾天..

我也 不太滿意, 最慘不忍睹也是 付出了不少時間在那科 , 但得來的成績卻不是如我所願.

有時也在想 我當初是否選錯科來讀? 當時的我讀這科的心態只是希望將來有好的發展 及生活.

然而, 現在卻逼使我有放棄的念頭? 是我本身沒有天份, 還是其他因素?

很苦惱   將來的日子還要讀自己 討厭的科目, 但為了將來 又不能drop , 唯有硬著頭皮讀下去?

或者   應該離開? 與其浪費時間, 還是去一個有我想讀那科目的地方? 

 

但   有些事, 不容許我去做出選擇。

 

 

Term test 過後   愈來愈忙-___-  再一次因為功課的份量而 無法回鄉!   討厭!

但 想到下個月 是我最愛的聖誕節時,   即感到很興奮 哈哈!!

 

 

 

對啦, 昨日放學跟橙姐 暢談,十分快樂

說真的, 每一次能與你開懷地 暢談不愧是人生一大樂事XDDDDD ~ 全晚的心情也極好=]=]

發表時間:2010-11-13 10:06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11 月 8 日  星期一   清涼


2010-11-08 分類: 未分類

心情很愉快=] 皆因已經考了大多數的科目 ,

不管成績如何  總可以暫時放下心頭大石 yes!

剛才 跟媽媽外出午飯, 行街     這種生活     從小學以來 已經消失了很久

回想起當年 12:30pm便放學  然後放學回家享用媽媽為我煮的飯菜 , 邊食邊看教育電視XD

再來就是一個午覺  醒後便 開始做功課   

或是 跟朋友到餐廳用餐, 然後行街/ 到朋友家中玩耍 . .  休閒得很; )

所以說小學的生活是快樂無憂的,   然而     現時的生活已 是天與地的分別 -__-

 

現實就是這麼殘酷 ..

發表時間:2010-11-08 05:06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11 月 7 日  星期日   清涼


2010-11-07 呆滯 分類: 未分類

考了兩天Test  , 最沒有信心的科目是LS 唉 ..

還有三天Test 要面對, 很煩厭 ! 時間快點過去吧 !

剩下的科目要加油 =]

發表時間:2010-11-07 01:24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