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ly 2017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 | 1 | | 2 | 3 | 4 | 5 | 6 | 7 | 8 |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 30 | 31 | |
|
2011 年 7 月 28 日 星期四  |
| 暑假 :D |
分類: 未分類 |
半年都沒有更新了, 太懶了吧XD
現正值暑假, 從美國回來不久 , 太讚了xd
正處於幸福快樂的感覺=] 做人知足最好~~!!
遲點要打返篇對今年中五的反思>__<
|
| 發表時間:2011-07-28 08:0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1 年 1 月 18 日 星期二  |
| F5 1st Exam |
分類: 未分類 |
又考試啦x____x 今日考了通識及英作 ,,
有不祥預感.. 唉
放學跟橙食飯,, 爽也~~
然後剛才看了皆大歡喜XDD` 早放能趕到看,,十分好=] |
| 發表時間:2011-01-18 05:20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10-11-13 |
分類: 未分類 |
派了幾科的試卷 , 總括 這次的test 不太好, 老師們也黑面了幾天..
我也 不太滿意, 最慘不忍睹也是 付出了不少時間在那科 , 但得來的成績卻不是如我所願.
有時也在想 我當初是否選錯科來讀? 當時的我讀這科的心態只是希望將來有好的發展 及生活.
然而, 現在卻逼使我有放棄的念頭? 是我本身沒有天份, 還是其他因素?
很苦惱 將來的日子還要讀自己 討厭的科目, 但為了將來 又不能drop , 唯有硬著頭皮讀下去?
或者 應該離開? 與其浪費時間, 還是去一個有我想讀那科目的地方?
但 有些事, 不容許我去做出選擇。
Term test 過後 愈來愈忙-___- 再一次因為功課的份量而 無法回鄉! 討厭!
但 想到下個月 是我最愛的聖誕節時, 即感到很興奮 哈哈!!
對啦, 昨日放學跟橙姐 暢談,十分快樂
說真的, 每一次能與你開懷地 暢談不愧是人生一大樂事XDDDDD ~ 全晚的心情也極好=]=] |
| 發表時間:2010-11-13 10:06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10-11-08 |
分類: 未分類 |
心情很愉快=] 皆因已經考了大多數的科目 ,
不管成績如何 總可以暫時放下心頭大石 yes!
剛才 跟媽媽外出午飯, 行街 這種生活 從小學以來 已經消失了很久
回想起當年 12:30pm便放學 然後放學回家享用媽媽為我煮的飯菜 , 邊食邊看教育電視XD
再來就是一個午覺 醒後便 開始做功課
或是 跟朋友到餐廳用餐, 然後行街/ 到朋友家中玩耍 . . 休閒得很; )
所以說小學的生活是快樂無憂的, 然而 現時的生活已 是天與地的分別 -__-
現實就是這麼殘酷 .. |
| 發表時間:2010-11-08 05:06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0-11-07  |
分類: 未分類 |
考了兩天Test , 最沒有信心的科目是LS 唉 ..
還有三天Test 要面對, 很煩厭 ! 時間快點過去吧 !
剩下的科目要加油 =] |
| 發表時間:2010-11-07 01:24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