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球, 表面很堅硬.
可是,一打便會碎.
我真的快樂嗎(?)`
沒錯, 在人面前.真的很快樂.
人後呢? 我不知道..
我不太愛, 跟朋友訴苦.
可能是怕他們擔心?
定還是, 自已不懂表達..
只比較懂文字表達..
有時把所有事把在心裡, 很痛苦.
有時感覺, 真的很累.
累得. 很想停下 .甚至死亡.
冷淡, 只不過是心情不好的表現..
只是想讓人知道..
可是會有很多人發現嗎? 也許只有兩個..
我會很快樂. 我會尋找彩虹.
把世界變得更有色彩, 更美麗.
可是, 這一天會在那時出現? 我期待著這天.
因為, 我想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