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 蚊jaiii`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快樂?`

2009 年 9 月 14 日  星期一

玻璃球, 表面很堅硬.

可是,一打便會碎.

我真的快樂嗎(?)`

沒錯, 在人面前.真的很快樂.

人後呢? 我不知道..

我不太愛, 跟朋友訴苦.

可能是怕他們擔心?

定還是, 自已不懂表達..

只比較懂文字表達..

有時把所有事把在心裡, 很痛苦.

有時感覺, 真的很累.

累得. 很想停下 .甚至死亡.

冷淡, 只不過是心情不好的表現..

只是想讓人知道..

可是會有很多人發現嗎? 也許只有兩個..

我會很快樂. 我會尋找彩虹.

把世界變得更有色彩, 更美麗.

可是, 這一天會在那時出現? 我期待著這天.

因為, 我想快樂.

 

 [ 訪客留言(1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 | 17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