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其實有點憂悶
我又玩回那個養魚遊戲 玩了一會又覺悶
現在我玩新信了 真的沒什麼好玩 今天又要去補習..還真是不想去
如果在學校還是不錯的 那麼坐多久也沒問題
但是問題現在很不同 仲算我要完成那個計劃必順要付出的吧?
那麼要坐再多3個月哦.... 還是那些對話 那麼F2 的時間既有善用也有不好的方
呵呵呵...總括來說 我還是用得好過F1 還好說 在F1 的同學就算同我一班了 還是差了點
是呢.. 因為新人帶來的總是不同
吉他誰知錯音了 還要星期一學一下怎樣轉
.... 有人看到這文真正的意思還是奇蹟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