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還真的夠悶嘛...
就算有得玩電腦還是沒事好做
其實跟其他友人談一會後
理所當然 很快就沒話好說
在這班說話是即興的
一會說得瘋狂 一會說得平談
真是又愛又恨 集於一體
令人想不到下一步的發展會如何展現出來
其實由始至終 大家都沒有變過
有變的之不過是轉換一下溝通方式
幾位友人真令我感到煩
看來還是說點不說點 再繼續做雙邊人
我不知可以維持多久 但是還有一個多月就結束了
能讓我玩得多少就多少吧...
誤導本意是混淆原本的意思..
但是要做到周詳的計劃
是十分困難...
一些職業人士當然有很豐富的經驗
但是如果本身比誤導的人更高明的話
可能會做成耐人尋味...
令自己處於混亂的當中...
真是一個難以控制的計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