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調位了....本來我坐的位置又是以前的那個
我又不太看得清楚就想調前
後來跟幾位友人坐倒是不錯 不過放學時 另一位友人要求我跟她對調
我其實是不太想 不過我又想到 其實大家可能下年有機會不見 就讓這個機會給她吧
那位友人就很歡樂地走了
其實這一年來我坐的位都沒一次是好玩的
既然坐慣了就算吧....又不要求那麼多了
但我不能再在堂上睡覺 ...真是頭痛呢
在友人背後說壞話已經是第二次
怨言非常多 看友人的騙人技術高 但又不知目的如何
我一定會找出你的目的! 但時間不多 下年有機會我一定要把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