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hility
我心愛的克莉絲蒂
願你永遠幸福,快樂地生活下去

不要再處於孤獨的痛苦之中
不用再怕惡魔帶走你的自由
laitc1996
暱稱: PhoENIX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3-06-29
神 - 一切的希望
失去的靈魂
相對的兩極
「神」
文章分類
全部 (245)
(暗) (2)
生活理論 (9)
科學研習(暗) (1)
科學理論 (2)
未分類 (2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45
留言總數: 346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2359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4 月 2 日  星期五   晴天


遺忘本性..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沒什麼特別  ....早上又有電影看 ?  我都沒看了

玩信長跟友人爭執  算了  反正他們都沒話好說  又會串得過我?

今天玩回plants vs zombie  我玩得就爆機了  可惜我貪得無意改無限錢

誰知亂改  記錄就沒了  那麼我辛苦那麼多月玩的就沒了..唉

我沒時間再去玩了...但真的好玩呢...



的確人類一出生已經存有罪惡...

沒有人能夠完全抑制自己...  多數冷靜也有沖動的一刻...

我就算清楚了很多人生的原則  但是我一樣是繼續做錯下去

我各方面還是在於低水平 在世界各地存在的恐怖多不勝數

人類的一笑也是無謂  不用什麼天災  人類正是把自己推到死亡的地步

何等好笑  就算知道了仍然做  那7種罪我都是認同的

正是因為人類的無知...現在嬰兒出生的機會率正是有失敗的數字,,,

連我自己都沒做好就去做不關我的事  貢獻還是做浪費?  我只不過是浪費

這個地球熱心人士不再..就算有都只不過是很少..  現在年青人想什麼做什麼

大家自己很清楚  想一想  這些是無謂的行為  對..這可能是對你們人生中最重要的事

但是  想繼續把人類的歷史寫下去  絕對不能這樣...   但是就算明白了  也是那句  無人會做...

對於某些人類的行為真是感到心痛與憤怒,,但是我也是這樣做  真是十分矛盾

就是因為這樣我沒時間去做你們年青人所謂人生必經的事情

無聊  就算我曾有想過都是一樣  

我說多無謂  因為人類忘記只不過是時間問題 

我對於哲學有研究有屁用   根本沒作用...

算了我不想打了 ...... 


我的計劃總算行走到這一步  按下來我還有不同的事要去破壞

在此我一定要成功得到我的教訓    但是...我很快會忘記...

有人說我在此是打廢話  那你進來看什麼?  白痴   我del你算了  都不想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