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不太舒服了....喝水都會煩..
頭又很痛 又不夠睡眠
打機都很辛苦嘛 玩信長那些人又不叫我玩 問他是否玩又說不是
實際上是玩的 真是騙得就騙 叫人無人應
做什麼事都沒用了 在家揮之不去
還是留在家中發呆 又沒做功課溫習 還真瞎的假期
回校也不見得好 因為又要跟那些無品嘈
想起也冒火 就不跟他們玩算了 自己玩還好 但很多走場嘛
人深處的黑暗我還沒感受到
為何?.... 因為我根本還沒到絕對的地步 有說有笑也證明很平常
不知呢 我的環境還真易瘋了
還好有些人吧 每一次離開後又有人再次回來...真是失望開心失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