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發生了不少事情...
倒是跟旁邊的友人談多了? 嗯 算是不錯了
真是太多變態的數啦 不知a.b 的那兩位會不會用那題中五數..
我真的不會了 所以我還嫩的
說著... 因小爭執而做成一些問題
兩邊都不能去 找別人吧 其實我只不過是做多兩個月就閃了嘛
看見b班的人節目那麼好 真的不錯呢 在F1的時候真的沒什麼特別了
可能都是不太融合在當中 所以對下年F3的期望還是不大 就算是見回大家 都是很少說呢
做化學我看來都是不行 因為我頭腦笨拙的 反應慢 思維慢 又手震 唉...
不過還是要去嘗試! 最多選其他吧 在早上做功課的習慣還沒改到哦
不理了 反正功課又不太多
每一次新來的 令我心中歡喜 翌日後一切到回起點 心中固然不喜
新=舊 慘? nonono? yes? 心中有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