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我返了大陸一日 因為要探望有病的親人...
那天真是太早要起身了 五點多就出門了..對於我來說真是受不著..
我父母是沒有計劃的人 害我提心吊膽 唉...我真的不想回去..
還見了表弟妹和其他很多人 這個星期日我是第一次覺得過得長而有意義
回到香港已經是晚上十一點了..真是夠累的..
今天要去拜山..不是很多人去到了 想不到今次見到姐姐 唉其實都不知叫什麼好了
叫姐姐...? 才相差不多天吧 我都沒找她說話 照樣回想童年 真是太好了
彼此是多麼要好 也難說 我們不是小孩是青少年了...都沒所謂 今天還算是好玩的...
見父母常常都說辛苦 真是有夠可憐 我始終要養回他們 讀書嘛...
看完探偵學園Q嘛 結局算是不錯 但是我最愛的塞爾伯洛斯都沒怎麼出場
比人打到牙掉就走了 另外那個女人真的不知最後怎樣..
哈迪斯王死了 還是自殺.... 真是不明白那麼不太勁的人怎麼做王
但是我倒是覺得他犯罪的原因是有對有錯的...
就引用Q所說的句子吧
人類的心靈確實是不夠完美 也可以說軟弱
但是 人類不是孤單
只要心底相信別人
那別人也一定相信自己 保護自己
這個我就不應同了.....相信在這個年代來說 真的很難做到
就算我信 別人放棄只不過是早晚問題
我在這段期間不段測試 所有人最後只不過是離開 沒有再理會你
我成功得出我的推測
還有Q說 哈迪斯王是被罪所迷惑
的確是這樣 但是什麼令心態改變了
同樣也是人 不是當初你們一手造成的罪孽
又何得出如此田地?
或許我遲早會忘記了我所有的經歷
但是我也應為自殺才是了結的方法
我還想到很多念頭 但都沒用了吧 只有我才知道和用心思考
我往往打得最好的都是沒人看了 真是完完全全的一個記錄筆記喔
I always on my mind..... 已經不是you了
當到了最後絕望的時間 沒有事情再會令你感到恐懼了
我還是想上天賜我照亮前路的光明 但是很可惜 沒有
我很快 也許現在再次改變多一次想法了
我之前所有想過的目標一直都很想得到 但現在已經沒感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