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我們要有疼痛的這種感覺呢...
為何又要有情緒呢...很多很多不應該存在的都存在了
我就覺得沒笑的生活還有趣味
邪惡之間的挑戰真是十分精彩 或是只有奸笑的世界? 一定會很正
還真想知道唱K是怎樣的 因為都沒人叫我去過
但被請了又覺好像不想去....又不是玩得很久..|
醉的感覺如何 有機會一定要嘗試啦 醉了後意識薄弱
很容易就表現出原先的原形 我都是自己一個喝比較好
看別人寫的說 ...最後留下來的大多數都是不開心的
因為就是不想停下來....
唉...那麼多煩惱 誰能避免呢...所以才做點實際的事吧...
如果只是說的話 真像年輕人的作風呢.
我想起三個人了喔...但到了現在我還是覺得沒什麼了
某樣子久看真奇呢...我都已經忘了以前我沒好好跟某人玩
現在根本就不認識一樣...連成績都差一大距
誒?我不想溫習喔... 我不去游水了 原來在下午游...
有足充的睡眠真的很爽... 不過訓練一下有睡意的專注力還是不錯
偽Test又要推到下一年...唉..我推了幾年了喔...
父母方面不見得有什麼特別
但是我常常都想到小時間的事情 總是覺得相差太遠了..
我還是要作出報答的.......古洛那要幫我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