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電腦不斷有問題
中完毒..有一個方法解決後便繼續用電腦
誰知後天就開不到機
我沒有電腦的日子 原來都沒什麼 我很早就睡了..
但我發現.. 我二點多睡 明天和下午都沒那麼睏
我十多點就睡 竟然很睏!?
真是難以之信 但早睡的感覺真好
我儘量早點睡吧
跟幾位友人談完之後 發現感覺方面又不同了
其實雙方睇法真的差很遠...
不過我兩邊做人在學校來說 真的很麻煩
沒所謂 對於我來說 人又有新的定義 值得我花時間去聽..
我現在轉行研習電腦 但應該很快我也會放棄不管了
人真的很奇怪喔 真實的一面每一位的人都有表現過
但是不是人人都看到 還可能沒人看到
經過一些特別的事後 很快就表演自己的另一面
每位人都有自己理由 不由我們去探討
總知人的定義真的千變萬化 絕對有更稀奇恐怖的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