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噬魂師的我 真是好不捨不得一樣
最令人遺憾動漫終會有完結喔..
雖然可以永無止境地作下去...但是時間也許不夠用吧...
我只能不斷看噬魂師...看到我真的會悶為止 但應該不會
我喜歡看的都不是太多人看 但還是有幾套是多的
真悶呢....玩信長 kyo多mh ggc就爆ser
很有機會都不玩了 最多只不過是閒時玩玩看
我已經解決了online的問題 因為現代的online 不好玩
原先的我玩得多有點悶 還浪費了大量金錢在online上的我已經沒玩了
化學嘛....我根本就是一直沒學行先學走
我都看不明那些東東喔...不過還是繼續吧
特然優點和長處都失去了光輝..
難怪那麼多人類都沒做自己長處的職業
為什麼呢...我應該會慢慢明白...
學校不見得有那麼好
還是想太多...每天打自己再叫笨蛋
我應該會清醒一點...就快考試了...如果今次還能有點成績那我真安定點了...
所以我要努力了.....
想起來我的話什麼都沒有....
最沒有的應該是...
有很多東西我沒有都沒所謂
我真正沒有的是勇氣... 太過偽了
另外偽Test還在進行中 我都沒應該去做親身試驗
下年..下年的我應該能再應真點
能像古洛那有時好像很多....因為我還是慣了
就算抗拒都沒用 因為是迫壓手段改變...
哼哼...雙邊人我不做了 真悶...沒F1都好玩
特然想游水喔.....
近來我發現自己常常忘記很多事...
剛剛想問的 字的寫法... 思考過的
忘了對我來說十分糟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