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調了個位置....
能坐L位真是十分不錯 可惜黑板左面我看不到
其實都沒什麼問題了 這幾天晚上都有跟友人談
那麼還在不接受的友人 其實已經很平淡地說
嗯嗯.... 不過我還不想先呢...... 我想一定會有事發生的...
因為我坐在最前 所以不再方便觀察別人
但是我還是看看我的友人 倒是被別人看回 我倒是閃避好了
不太想交談呢...原因還是不知道
天天在聽hot n cold 就的有點厭了 不論多好 面對得多反而破壞美好的想法
新位的一些友人很不友善 不過早是估到了
不理了 反正我也是在L位睡的 有夠舒適啦
現在我說嘛數學三角恆等式那麼難 連鄭sir都比考起了 呵呵
不過我只還剩一小節就完成要學的課 不過呢 我還是很多不識呢
班中沒人教到我 又沒什麼老師好問的...
另外其實方面還好 英文還是原地踏步 次次都是這句...
好了 希望下次能夠再坐一個好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