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有點心中不平 今天早上比人嘈了起身後 已經很不滿 後來要去飲茶 '' 就吵了一次 唉 眼叫我跟父吵 媽只會罵我 都不是我錯 唉 次次都是這樣 回到家我當然只會打機 說什麼溫習 唉.... 下午時段又有人來 有兩位小孩 ... 令我真是很生氣 唉我不想說了 今天我氣得快死 我真是十分十分想走呀! 今天已經不安 還要比人說三道四 我只是關心下 竟當成批意 回想我說什麼都沒人聽 我真是很灰 我受不了 我立即走出去算了 嗚 我真是呼吸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