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有了點新觸感.....今天是看了探偵學園Q
其實我人膽小 其實有很多事也不適合我
不過看到結局 我既想到深一層的可悲 也有新一種的感受
其實往往因為一些自以為是的事情令到事情變得複雜
以前的我.... 很沉默 現在的我很勇於嘗試 直到現在我一時不同一時又不同
在以前的我 只會很簡單地想一下 常常以為身邊的人不了解你
這個想法不是錯的... 但是 到頭想一想 你想要的還是別人明白你
其實你明白了背後的意義你的反應也不一樣
大家有著很不同的目標 雖然也有人用不同的眼光看你
但係達到自己目的就算了 別再理會別人還好
那當然有人明就是最好啦....還有很多不想說有心情再說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