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hility
我心愛的克莉絲蒂
願你永遠幸福,快樂地生活下去

不要再處於孤獨的痛苦之中
不用再怕惡魔帶走你的自由
laitc1996
暱稱: PhoENIX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3-06-29
神 - 一切的希望
失去的靈魂
相對的兩極
「神」
文章分類
全部 (245)
(暗) (2)
生活理論 (9)
科學研習(暗) (1)
科學理論 (2)
未分類 (2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45
留言總數: 346
今日人氣: 24
累積人氣: 2379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3 月 7 日  星期日   清涼


家的惡夢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我睡得很晚....  因為今天我要出去

起身已經是11點了  我吃完早餐後就急急地出門了

找到我的友人後  我們去了網吧一會

真是有點無聊....

買完了普通話作業後便去吃飯

最後去了友人的友人的家玩了會後便走了

回到家後  吃飯中又比人罵  令我很火

又是on9父母    唉  我已經不想再說了    不單是我父母連同學都是這樣

自己錯了 但竟然罵回我....  我心中一直都是這樣  一直鬱下去

每次我都很平心靜氣地說和理解  但是我父只會大聲地罵   永遠都不聽我說的話  

每次我媽看到也不理  還在笑  當我發火時串回   我媽就會罵我

每次不夠說的時間就會用很多藉口

又是說我打機不溫書  種種理因  煩得要命

好...   竟然我們沒有討論的餘地  那麼我還有什麼可以說  ?

每次比每次衰   罵得很過分   友人說他們只是為我好

我呸  天天都罵我 的心情你絕對不會明  我班的差不多所有人的父母都十分好

我呢  ?   不出三日一定嘈超過兩次   每天都是這樣  我不說好了

友人都不明白就不要瞎說   你沒感受過你又何知

我這幾天都失聲了  每天還要面對那些人   我還有什麼氣叫下去

  我今天是想早睡的   我已經沒有心情   我已經很累很累  但我睡不到

我忍著...讓我有能力離開這個地方的時候  我絕對會走!

不過我還是沒有希望  因為我根本沒有這些能力

我還是很樂觀地面對  但在家中面對兩個人已經不行了  ....所有人永遠都不明當時我的感受是如何

我班那些人又是離譜

現在我什麼都不管了   只有長期使用電話聯絡的友人能夠幫我

要不是我把鬱在心中的事跟你說 

我一早鬱死了   我在很久以前都說過

我終有一日被你們迫到我自殺!

當我真的負荷不到的時候

我就想像不到那時我會做什麼

已經有一位友人發覺我開始無意識行動.....

但是我立刻想起我還沒完成的事....  我還不能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