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冷得要命.... 令我生病了
而且因每天都很晚才睡... 令我回校都沒精神
呼 聲在家也變了點 還要比老伯的聲沉
數學很快又再繼續做下去 進軍最後的一小節
今天吃什麼都沒有味道的.... 早上至到晚上吃過的東西還不錯.. 但我都不知味道如何
真失望 本來晚飯我想吃多點 既然在這時嘗不到味
近來友人方面有起有伏 父母還有紛爭
不過比之前好得多了.... 但是因為太冷了 連打字都不太想...
近來某人的交談是多了點 與以前說的已經很不同 這我也定心點
另外有一位友人 倒是很久沒說 不過在最危難的時候 只能向這位訴苦 其實還真的沒意義
因為都是我說 而不是友人跟我說 因為友人也有自己合適的人選呢
還有一位友人...本來還以為已經不再多說 否知 今天關係 只是說了幾句 也是很想說下去的
但我不願去傾訴 因為就算成功也只是一會 很快又會回到正常
另外我另外一位跟我談電話的友人 因為近來我很睏 加上家人的問題 學校的煩惱 已經推下了電話
有機會還要談呢
最後的友人 已經十分久沒見了 都不知是多少年前的事.... 不過我很想念這位友人呢
而且..在那個時期的我與現時的已經完全不同了 相比 以前和現在的優缺分明 都是平均...
我與友人討論中 我還是認為s+的人與a沒分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