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是收了幾份.. 成績真是差強人意
我的天.. 英文不合格.. 我一定會被人責罵一段時間了
餘下的課目我必定要很好... 不然? .....
今天回校沒什麼特別...
我呢.. 真的不能在友班佔上一個地位嗎?
在舊班來說.. 我算是一個不錯的地位吧.
在自班中.. 雖然不好.. 但總算有
我可也是同班過一年的!... 不過當時的回憶不多
大家也不認識對方.. 加上友班被分散了.. 大家已經沒再有情感了
我也不能再次融入其中.. 因為我已經被其他人同化了..
如果過了今年的話.. 相信我被同化得更多了
也沒法.. 友班中的人也同時被其他人同化..
各自不同的感覺會做成牆壁 .. 時間是必定的.. 但何來時間?
我也沒期望什麼.. 但我當然不想中學生活是這樣的
我有動漫與電腦陪伴我成長.. 是安慰與教導我的最好伙伴
情義上的.. 其實各有不同想法.. 大家不應該說出來.
為何?自己想了.... 因為每個人的成長歷程不同..
儘管是可笑的.. 我們還是不能體會那種感受..
我對死亡放寬過.. 我對死亡執著過
最後?我對死亡是無窮的思念與想像..
但是我偏向那一邊?各有..
以理想來說. .足夠完成理想為止的時間就已經足夠了..
以我自己來說...只要令我做了自己想做的就夠了
以真正的自己來說... 我要不停滿足直到厭倦為至..
以所有人類來說..來說.. . 我要不死...
這類有關所有的質疑可以向我對質.. 你試一試你能對到嗎^ ^
還有很多的角度... 我心中其實是與人類一樣... 我希望一直能不死去做我以後想做的事..
我看著喜歡的動漫.. 做著自己喜歡的事.. 想到自己有一日不能再做.. 還真是很傷心
對.. 傷心啊... 因為? 這是人類初始之時其中一種特別地方
我也不得其知... 不過.. 人類必定是我們這個宇宙內的唯一一種特別生物
講到這裹我心中自有特別感受..
我也有很多感想想打..
不過時間與記憶關係.. 我明天補多一文
明天可能又會失去不少感觸 其實我也之不過是隨便發揮
我中了不能解的穹毒? 竟然挑戰我最不可能的事情! -畫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