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多天... 還要沒點意見.
成績不如理想.. 中英都不合格了.. 雖然試卷都收回去了 ..
家人還不知道成績.. 更不知道我有統測呢.
所以我才在總個星期不停毒呢.. 中英不合格影響是大的
不過去年大考 因平均分拉了.. 今次的中英考試都沒語文運用..
即是沒有可以溫習的地方.. 根本是考驗學生本身的勤力程度啊..
我當然才不會去理會中英文兩課.. 可是真煩人呢..
誰叫主課就是主課呢.. 不過我知道中英這兩課在不久的將來 .. 不會再是主課的了
敗者復活戰!... 那時一定要溫了吧?
在我擅長的方面.. 都是差強人意呢.. 自己的大意改不了..
難怪我要做多點的檢查..
難道我能力只是這樣?.. 如果是這樣的話.. 那麼我也不會踏上這道路吧..!?
所以?潛在能力如何.. 還是依靠以後的天才訓練了... 可惜的是
已經暫停了.... 話說.. 我校化學老師是有問題的.... <------ 讀書x
不懂得教導的... 還真要命呢
近日的事件.. 大家都像是很大的反應..
背後是真是假.. 我也不知道.. 不過就算是真..
那也是因為.... 人類的問題吧.. 如果是假的話.. 那我也覺得太過慘了
雖然那一刻大家都有點傷感? 不過過後.. 很快就會忘記..
那算是什麼.. 真可笑.. 難道生命換來的.. 只是一會兒的悲傷..?
還是反而得到更加負面的結果.. ? 人類的腦愈是進步..
世界也會是變得更差..
我不會說什麼所謂的安息.. . 因為.. 不論任何人在死之前都是後悔而去..
又怎能輕易地安息呢..? 所以我會說...
願你得到一個永久的美夢
我的毒勢已經減去.. 雖然還是會毒..
不過我自控的能力不同.. 因為我有任務在身
但我是很想毒下去的 (囧)
如果那真的是我的道路.. 那我也不能改變的了..
如果有這麼丁點的機會... 我也很想抓著.. 不過我這懶人怎能完成任務呢?
就像當初的那句話... 由上天幫我決定...
那時我那怕是成功了. 我也不會受到人類的感謝
應該說... 人類總不明白每一樣物件或事情的背後... 有多大的秘密
那麼在迎接將來之前... 現在還是維持舊有的意識吧..
Primitive Consciousness type - Δ plan star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