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星期都沒有時間去寫理論..
看魔禁看得太瘋啦..怎麼一集看30次以上..
搞得我又要等一個星期才有得看...
現在沒有什麼心情去讀科學
加上我純科學已經算是不錯的了.. 我應該去看一看應用科學吧
難怪我實驗做不好.. 只會理論還是不太好
現在學什麼好呢...
就結構學吧!
當那樂於助人的紙條扔到地上後..我不自然地踏了一腳
仲覺心裹不好受...難道今年過了之後.. 我真的與以前大所不同?
現在的我職業病還真嚴重... 所以還是少說為妙吧
在A班那麼多胡說的言論?.. 還真讓人討厭得很..
快點調位吧.. 去了角落位的話.. 我就能得到解放了..
成績方面一時擔心..一時擔心不了
嘛...說過順其自然的了喔
暗已經很久沒打了..
我好像懶得去記錄...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下去的
假設一直以來科學界與其他學界的推斷都是錯誤的話..
而另一世界又正確的話..
那麼我一定要找到控制的方法..
再從中打探資料.. 說不定能拿到遠古或未來的記錄..
我已經慢慢地離遠了當初的目的..
拯救人類是沒可能了.. 地球某些地方也支撐不到了...
我應該做的是... 重創人類吧..
但單一的我是不能完成的事... 我又不是全球最高智慧的人.. 又沒有好的起步呢
現在的生活很呆滯... 做了很多事之後... 又覺得自己很浪費時間..
無可奈何的情況下... 又去做了...
今次的文太亂了... 下次再發表一番
Primitive Consciousness type - Δ plan part two star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