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沒什麼好打...
不過近排所見所聞真令人可笑
A班完成進度都有50%以上了
每天還總有奇特事情發生
讓普通人不會覺得悶..
我的科學人同志受到的排斥真大
在此證明了人類一個極大的愚蠢
人真的有分好壞.友善邪惡嗎?
根本就沒有... 應為有的人原因如下
1.你根本不明何謂隱藏
2.你沒有用過腦子去想
3.你看事物又是表面的一類人
4.受到羊群效應影響
以上的人士佔全球大約估計60%-70%以上不等
有什麼人沒有佔?
1.理性人
2.聰明人
3.科學人
4.心理類學家/學者/學生等等
5.經驗人士
6.其他特別人士
可笑的人類的生物還有一點
先不說那個先... 我們說回起初人類根本就沒有
有些人會稱外星人為高等生命體
其實人類是高等生命體. 而外星人其中有高度文明超級生命體
既然人類是高等生命體.. 為何可以那麼愚蠢呢?
說回剛剛的..
這是一個誰都有的問題... 真的是十分十分可笑
人類常常說周邊的人很虛假.. 又不知怎樣又怎樣
真的是煩 ...
有些人說話爽快.. 句句真正確實
可見人類又不會喜歡.. 又會用其他手段來做一些事去排除你
有些人很假... 你又要煩.. 你很假 .. 我識錯你
唉 on9... 那麼確實你不要虛假又不行
實說人類被滅也很應該... 其他什麼都不說... 本身已經漰潰
人類的可笑行為實在太多..我沒花時間去研究
要不然我數一堆出來...
原來靠那些普普通通的滅絕手段根本是垃圾
我只要能有成果... 我就以我自己的模式去滅
超能力者不再是夢....
在我有生之年...
之少也要有資料留給下一位的「我」
超能力理論沒多人看 請各位意見人士提供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