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hility
我心愛的克莉絲蒂
願你永遠幸福,快樂地生活下去

不要再處於孤獨的痛苦之中
不用再怕惡魔帶走你的自由
laitc1996
暱稱: PhoENIX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3-06-29
神 - 一切的希望
失去的靈魂
相對的兩極
「神」
文章分類
全部 (245)
(暗) (2)
生活理論 (9)
科學研習(暗) (1)
科學理論 (2)
未分類 (2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45
留言總數: 346
今日人氣: 41
累積人氣: 234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10 月 22 日  星期五   寒冷


可笑 分類: 未分類

其實沒什麼好打...

不過近排所見所聞真令人可笑

A班完成進度都有50%以上了

每天還總有奇特事情發生

讓普通人不會覺得悶..




我的科學人同志受到的排斥真大

在此證明了人類一個極大的愚蠢

人真的有分好壞.友善邪惡嗎?

根本就沒有... 應為有的人原因如下

1.你根本不明何謂隱藏

2.你沒有用過腦子去想

3.你看事物又是表面的一類人

4.受到羊群效應影響

以上的人士佔全球大約估計60%-70%以上不等

有什麼人沒有佔?

1.理性人

2.聰明人

3.科學人

4.心理類學家/學者/學生等等

5.經驗人士

6.其他特別人士

可笑的人類的生物還有一點


先不說那個先...  我們說回起初人類根本就沒有

有些人會稱外星人為高等生命體

其實人類是高等生命體. 而外星人其中有高度文明超級生命體

既然人類是高等生命體..  為何可以那麼愚蠢呢?

說回剛剛的..

這是一個誰都有的問題...  真的是十分十分可笑

人類常常說周邊的人很虛假.. 又不知怎樣又怎樣

真的是煩  ...

有些人說話爽快.. 句句真正確實

可見人類又不會喜歡.. 又會用其他手段來做一些事去排除你

有些人很假... 你又要煩.. 你很假 .. 我識錯你

唉 on9...  那麼確實你不要虛假又不行

實說人類被滅也很應該...  其他什麼都不說... 本身已經漰潰



人類的可笑行為實在太多..我沒花時間去研究

要不然我數一堆出來...



原來靠那些普普通通的滅絕手段根本是垃圾

我只要能有成果... 我就以我自己的模式去滅

超能力者不再是夢....

在我有生之年...

之少也要有資料留給下一位的「我」

超能力理論沒多人看  請各位意見人士提供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