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國慶日都是沒有氣氛的 .今年也不例外
話說今天一整天都在打機... 眼與手都很殘
明天又要補習. 很不耐煩的說
也不明白那人在說什麼. 不過仲算好過沒補
現在A班的生活平和了.
每天上學不外乎周邊的人說幾句 他們說得有夠幽默的
比我預期當中好點 . 總算不至於悶死
日常生活發生的事真少 ...沒什麼好說..
想一想..原來自己很久沒打心理理論了
不過也是. 我現在還有時間去做實驗嗎.. 所以不再有心理理論了
想看的唯有去以前的文了..
今天無意中按到電磁砲來看 .
還不錯不錯... 總算也令我多一層感受
要玩多久我才能發力?
看來沒有大事件來驚動我.
我也是發力不成了... 現在等著等著
說不定等到死了 丁點的事都沒發生過...囧
所以? 我都不知道所以什麼..要做什麼
都說不成了喔.... 因為平安穩定的一年生活令我變回正常人
跟友人說過... 這樣我跟普通人原來沒差異
以前不會恐懼 現在會了.. 以前不會認同的 . 現在認同了
不過以前死氣沉思的 現在更加死氣沉思了
這樣會阻礙我日後的研究... 所以現在要想想辦法呢
回想有什麼事件令我恐懼到不恐懼?
忘了忘了.
訂下研究目標? 人類基因(特變/進化)工程?
普通生化....
???????????????????????????????????????????????????????????????????????????????????
............
不知道
就算我能夠做... 我一定被科學界砲轟/其他人殺掉/被恐怖份子捉? (沒可能吧..) /無數的人會向我進攻哦!
其實都是幫人類的說.... 不過科學家就是要犧牲的了
難怪已經沒有人去繼續了..
現在為人類而努力的科學家隨了年老的.. 已經是沒有很多人的了.
就算是讀..多數人為錢... 唉...
「我們」明明是希望救助人類.. 為何人類不接受之於還要趕盡殺絕..???
沒有「我們」...你何來談生存.金錢.情理.? ...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科學界的道路與人類的審判有多恐怖.
送上音影
如果想看影音故事的話.請關掉這文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