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hility
我心愛的克莉絲蒂
願你永遠幸福,快樂地生活下去

不要再處於孤獨的痛苦之中
不用再怕惡魔帶走你的自由
laitc1996
暱稱: PhoENIX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3-06-29
神 - 一切的希望
失去的靈魂
相對的兩極
「神」
文章分類
全部 (245)
(暗) (2)
生活理論 (9)
科學研習(暗) (1)
科學理論 (2)
未分類 (2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45
留言總數: 346
今日人氣: 8
累積人氣: 2315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10 月 1 日  星期五   酷熱


當初 分類: 未分類

每年的國慶日都是沒有氣氛的  .今年也不例外

話說今天一整天都在打機...  眼與手都很殘

明天又要補習.  很不耐煩的說

也不明白那人在說什麼.  不過仲算好過沒補

現在A班的生活平和了.

每天上學不外乎周邊的人說幾句  他們說得有夠幽默的

比我預期當中好點 .  總算不至於悶死

日常生活發生的事真少 ...沒什麼好說..

想一想..原來自己很久沒打心理理論了

不過也是. 我現在還有時間去做實驗嗎..  所以不再有心理理論了

想看的唯有去以前的文了..



今天無意中按到電磁砲來看  .

還不錯不錯... 總算也令我多一層感受

要玩多久我才能發力?

看來沒有大事件來驚動我.

我也是發力不成了... 現在等著等著

說不定等到死了  丁點的事都沒發生過...囧

所以?  我都不知道所以什麼..要做什麼

都說不成了喔....  因為平安穩定的一年生活令我變回正常人

跟友人說過...  這樣我跟普通人原來沒差異

以前不會恐懼  現在會了..  以前不會認同的 . 現在認同了

不過以前死氣沉思的  現在更加死氣沉思了

這樣會阻礙我日後的研究... 所以現在要想想辦法呢

回想有什麼事件令我恐懼到不恐懼?

忘了忘了.   

訂下研究目標? 人類基因(特變/進化)工程?

普通生化....   

???????????????????????????????????????????????????????????????????????????????????

............

不知道

就算我能夠做... 我一定被科學界砲轟/其他人殺掉/被恐怖份子捉? (沒可能吧..) /無數的人會向我進攻哦!

其實都是幫人類的說....  不過科學家就是要犧牲的了

難怪已經沒有人去繼續了..

現在為人類而努力的科學家隨了年老的.. 已經是沒有很多人的了.

就算是讀..多數人為錢... 唉...


「我們」明明是希望救助人類.. 為何人類不接受之於還要趕盡殺絕..???

沒有「我們」...你何來談生存.金錢.情理.? ...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科學界的道路與人類的審判有多恐怖.



送上音影



如果想看影音故事的話.請關掉這文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