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經不覺沒打這麼久了....
我自己也忘了這會事 原來我也不很想去做記錄
近來腦細胞又死了點喔.
你說我怎樣知? 我比正常人的腦細胞死得快很多
我總是忘記很多事情..
在平時像是記憶力很好的我
其實不時暗地裹忘了數學怎樣做.這些科學怎樣解 . 一些名稱之類的...
都是因為腦細胞死了...記憶就沒了..
所以我每天都努力學回我曾學過的東西.
我也強逼自己去訓練更強的搜索能力..
可惜失敗了...而且近年我的情況的確嚴重了很多..
每天都忘記很多事... 我已經決定減少我接觸新的多餘記憶.
而且我也已經改變了不少事情
照道理 我應該會好點. 但情況與之前沒差別..
真的想去醫院檢查一下
不過父母也不會理會. 一定說想多了. 傻的 之類
不過的確經常頭痛了..
我現在想更努力的時段竟然先出現問題.
所以我最妒嫉天才.... 見到他們洋洋自得的樣子
我真的想殺了他們喔.
今天找到一首令人瘋狂的歌..
令我幻想了一段長時間...
說不定我日後會受到另一個新意識控制
那些是精神病了喔.
即是有另一個我出來把我趕走了?
一切以後的事情我也在想著.. 會有什麼後果.
這文有很多字都忘了.. 要上網找回..
真的是...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