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累是辛苦
但是,依然的快樂
我病的時候,很感謝對我的體諒
我會好的,我想
今天,睡的好飽,但依然很睏
是我太弱嗎
今天總覺得很冷,很想睡
睡醒身體很重
差點連手也抬不起
幸好睡了中文和兩課會計
好點了
視像會議很好玩
一點緊張
但狂咳
SOPHIE 拍的的背,問我有沒事
好累
旁邊的電腦壞了
被煩著
希望明天能上學
相信,會好起來的
有時候我會想
是不是真的會好起來呢
一都會嗎
記起
前幾天見到他
明明就很近
卻很難見到他
之前是如此親近
現在,是變了
不知道是他還是我變了
但現在不是歸咎於誰變的時候
曾經有的都過去了
以為是的都忘了淡了
餘下的,只是一個身為好朋友為他作的嘆息
學一個朋友說的:
不要期盼一生維持`
只要在乎曾經擁有`
願感動能伴你一生`
永藏在內心的深處`
我是明白的
而且,言現在只是言
會為美麗而嘆
但有些事,還是不置理會,一笑置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