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學校
是一種什麼感覺呢
只覺得,壓力真的很討厭
可是,我們一起笑
苦悶一下子沒了
多謝你們--陪伴我的朋友
只要看到你笑,我已經十分快樂
壓力就讓食量發洩吧
媽一貫地煩躁
有時候我想,為何人是如此
得一會想二
當我做一件事,她期望得更高
就算那只是小事
她的樣子
就像是-----不懂形容
我慢了一點,她已像是我把人害死的樣子
我幫忙,是為了她不再辛苦
為何不一人退一步?
孩童只盼望歡樂 大人只知道寄望
為何都不大懂得努力體恤對方
大門外有蟋蟀 迴響卻如同幻覺
SHALL WE TALK, SHALL WE TALK
就當重新手拖手去上學堂
成人只寄望收穫 情人只聽見承諾
為何都不大懂得努力珍惜對方
螳螂面對蟋蟀 迴響也如同幻覺
SHALL WE TALK, SHALL WE TALK
就算牙關開始打震 別說謊
陪我講 陪我親身正視眼淚誰跌得多
無法講 除非彼此已失去了能力觸摸
鈴聲 可以寧靜 難過 卻避不過
如果沉默太沉重 別要輕輕帶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