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除夕
...
大概都是自己一個人過吧^ooo^'
不過都多左個人...{在心裡}
haha'
...
雖然...
haha..
算喇!___!'
各位....
玩得開心D喇^oooo^"
2008年..
都發生左好多事...
回想起...
haha..
有開心...
有吾開心...
^ooooooooooooo^'
不過. ."
我相信..
2009年一定會更好的!___!'
因為有你...
^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pS願望實踐了兩個...但一個就...^o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