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9:30跟瑩一起回校取書, 我把訂單&支票交給那工作人員後, 他竟然抬來了一箱書給我!@_@" (我呆着了...吓?!一整箱都是我的嗎???) 真是沒想到耶! 早知這般多書,(共30本!!!) 就聽媽媽的話-- --將行李喼也帶來囉...=_="唉! 幸好今天爹爹放假, 於是急call回家, 召『柴可夫司機』來幫忙~*
現正為包書忙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