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完書lu~! 我由9點包到11點ar* 只不過16本testbook, 就耗了我大半卷包書膠!!! 直至lunch time前, 我都在"執房"...... 丟掉了許多『珍藏』>^< 可是書櫃仍很★crowded★
【熱情仲夏】我已看到第9集~ 希望趕在上學之前把它看完嘛! 糟了!暑假讓我重咗2lb!!!!! 剩下的last week一定要天天做運動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