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Miss Yuen是我地4A班主任時, 很有「幸運降臨」feel~ 再得悉教Chem的是Mr.Yick, 實在可以想像到我接下來的2年 將會蠻開心的!^v^ 而美中不足的唯一... 就是跟薯仔湯分隔得頗遠... 排隊、課室都不能恢復以前的距離。。。 對了!今日我還發覺到D男仔高咗好多!!!就連傅子健也跟我高度差不多~ 有些自卑... ... [想當年,我們女生大都跟男生平起平坐,甚至比他們高!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