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喔, 我在網上閒逛的時候, 發現了另一套Joseph演的偶像劇--[熱情仲夏]! 這次他也是高中一年級...(=F.4=Me耶!) 也是令女主角一見鍾情的美少男>v< But女主角又不像湘琴般可愛,又很做作==" [我真的覺得『直樹』這名比『累』更適合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