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14℃] 突如其來的寒冷天氣* 害我差點兒「風邪」x_x" 整個上午也用來練舞~ 跳到腳痛>w< 走路都痛痛...
下午係library(空)談project。。。 {還是沒什發展} 總之超累~ 累得坐shuttle bus 也可當睡美人* p.s.怎麼你還未回信?!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