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la~~~~>w<
日本嘅Yuri來信了!!!
雖然只有一頁...0_0"
But,我猜她也寫得很辛苦吧!
共11行的English...
還怕她給我寫日文 XD*
要快回信~
希望趕在她生日前收到la~*
+++++++++++++++++++++++++
Today...
好驚,
好嬲,
亦好笑...
驚,cos' lunch見到那臭傢伙;
還在鄰桌!!!
該死的~
早知就去7-11好了...>3<
嬲,因Hist&中文堂...
小肥、菠蘿&小發子串謀欺凌本小姐!
個個都不讓我的books寄居...
該死的~
還有好笑...
[濤聲依舊]>>>>[度叮D豆]
搞gag的"癡脷根"...>0<
*****************************
一嬲/一驚/一笑...
就冇哂儀態...
Oh,Go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