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無聊聊的...
等陣要番學校家長日`
煩死了><
唔想收到d成績`
好差=[
-----------------------------------------------
希望你會看完它`~
-----------------------------------------------
To mY friend;
別再忍了`
哭是一種幸福`
哭過後你會比現在快樂`
把你的傷心在眼淚中流出來吧~
但傷心過後要快樂喔^^
我希望看見的...
是b li ba la 的你`
我會永遠支持你的`
要開心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