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很高興!因為我終於完成所有功課(一共三本),本來計劃8月頭完成,現在遲了一點,但不緊要,我終於可以鬆一口氣啦!!!Yeah...
今天天氣不好,我在家中做功課,而弟弟就看電視,就這樣,無無聊聊地過了一天。看見日子一天一天地過去了,上學的日子快到,不知道大家的心有沒有不禁感到寒慄?
昨天,表妹到我家玩耍,下午我便跟她逛街。我們到了很多地方,也買了很多東西,收穫可算豐富。今天,我接到某同學的電話,她說已經上完中學的補課,還說學校安排了各種活動,不過有時要測驗。我要到8月20日才能上學,雖然很期待,但卻有點害怕,真是自相矛盾!
不過聽說我們班中不少同學都考到入精英班,真是congratulati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