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如常做起熟悉的動作:6:45起床,然後刷牙洗面,吃早餐......吃過早餐後,我便背起書包,走向乘車的小路。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的路程比平時近得多,十分短暫。
到了車站,遇到陳孟,便跟她上車就座。我們在車上一面談天,一面欣賞車外景色。不知不覺地,很快就到了學校。我們第一堂是中文,蔡先生為我們講解明天AT的應試技巧及注意事項。這是蔡先生最後跟我們上課了,所以她說的每一個字,我都會牢牢記住,留在腦海。第二堂是英文,平時上Miss Lai的課都是很輕鬆,今天也不例外。最後最後一堂---班主任吳先生的數學課,畢竟是小學最後一堂,同學都比平時安靜得多了。"呤..."放學鐘聲響起,同學背著書包踏出課室。離開前,我特意摸摸自己的桌椅,讓我把那種感覺悄悄地藏在心裡...老師帶著我們由A梯走到操場,一路上,同學有傾有講,十分開心,我想這應該是我們最開心的一次放學吧!突然,一位同學拍拍我,說:"我們以後無緣再見了!"對,我們真的以後無緣再見了!
快樂的時光消逝得真快,我們終於到了操場。老師看見余亦修的家長,便叫他可以回家。當他走去時,大家都不約而同地向他揮手,跟他道別,我也暗暗地說了一句:"余亦修,再見啦!"之後,吳先生繼續帶我們放學。可惜當我們走到校務處時,我要找蔡先生取回一些東西,所以不能和同學走過最後一段路......唉!我真的很捨不得你們!
找完蔡先生後,我和郭淑芬到車站乘車。忽然我們遇到錢先生,錢先生上前輕輕抱著我,跟我說:"俾心機,聽日努力啦..."那時我覺得很感動,雖然她曾經沒有教過我,認識我不是很長時間,但她對我十分關心,我真的非常感謝她!
最後一天的小學生涯就這樣畫上句號。各位6D班的同學,我知道我們將會各奔前程,沒有機會再見了,希望你們依然記得我這個同學,記得大家經歷過的趣事,記得每個人那親切的笑臉......再見了,真的再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