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见你是2013年7月22日,今天是2015年4月28日。两年了,你好高,你好吗?整整一程车,我都在想为什么屯门那么小,我那么就没有碰见你了?我站在轻铁门边,用余光看到月台上的你,我好想哭好想哭,然后不知所措,我不知道我为什么那么爱你。我赶紧拿起手机,假装玩手机,其实脑子里都是你。最糟的是,你上车了,虽然我耳边带着两个耳机,可是我的左耳机是坏的,而刚好你站在我的左边。我听见你的声音,好陌生,又好熟悉,你变声了,可是还是我爱的那个你的声音。到下一站,我冲忙的下车了,我不知道你有没有看见我,可是我觉得那一分钟的车程好像坐了一小时。其实,我没有抬过头看你,我怕我会忍不住。我真的好痛好痛,以前的我,可以大声从街头到结尾地吼你,现在,我只能躲得远远的,因为我找不到一个还能正面冷静面对你的理由。
今天知道杰哥要上我是歌手双年巅峰会,才猛地发现,一年又过去了。明明杰哥2014参加我是歌手的片段还历历在目,当时还说,再等一年,我就又能看到杰哥了,没想到就是现在了。
我好像从来不怕等待,因为时间过的太快了,忙东忙西,发现我有等待了那么久。好像无论多少年,都是弹指一挥间。等待不可怕,怕的是等了许多年,还是等不到。
我得不到你,看不到你,连梦你也屈指可数了。明明不存在了,却还在爱你。庆幸有网络,才没让我忘记你的摸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