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中学后,我跟无数个人说了我爱你的心路历程,我知道那些快乐不知我一人感受得到。今天我又说了一次。
只是现在,我的心意你已不必懂了,我知道我已不是你生命中的人,我知道不可能。曾经的回忆只有我一个觉得是美好的。
“ 我只能在梦里,和你共度一生。"
有很多东西不知怎么说,不知往哪儿发泄,只好到这个没人看到的地方。以前我觉得,我想离开香港,离开现在的人事物,离开这个节奏快的城市。可是我没想到,那么快就要离开了,我开始害怕,真的害怕。我对人生根本没有方向,我也没有一个失败后再重新来过的资本,我英文也不好,时间又紧迫,我害怕离开这里我找不到生存的方法。如果新加坡还好,起码我还会普通话,如果是欧洲,甚至不是不是同个地面上了,我无依无靠,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办。。。我不敢说,我怕我一说,就想哭了
三月已经过了8天了,我终于有空上来写东西了,或许这几年就是这样,一直忙忙忙,时间才过的那么快。我每年都很怕三月,因为三月一到,我对你的淡忘又失败了一年。第六年了,我还是那样,我也想有人疼,可是除了你,我渐渐疏远每个男生,甚至不愿跟男生说话,所以。。。我以为我想起你不会再有更多的感觉了,可是还是会哭,哭我为森么我那么没用,到现在还想着你。我只是你生命的过客,你的世界早没了我,而我还傻傻的到处找关于你的消息,不愿让你知道,生怕打扰你。你一定要幸福,我知道我不能给你幸福,所以我会更加努力忘记你。
前两天做了个梦,梦到你和你女朋友和我们一堆朋友逛街。我从来都是想着你幸福就好,可是在梦里看到你和你女朋友站在一起的画面,我心里是多么的不舒服,甚至这种感觉蔓延到现实里。这两天我一直在反复想起这个梦,心里真的很痛,好像也免不了嫉妒。其实我不是没想过我才是那个给你幸福的人,可是我就想梦里的我一样懦弱,没胆量,只在你面前强颜欢笑,不会去争取。我想让我好过一点的方式就是,永远不要看见你们在一起吧。爱了一个不知道自己爱他的人那么久,真的不好受。有千百个想你的理由,却没一个想你的身份。
又一年的情人节,注定没有情人的情人节。鬼纶有自个儿生活,翰爽分手了,杰娜飞米国了。而我是一个人。我每年情人节都不难过,因为我总能他们身上找到一丝安慰,但他们今年格外平静,我又想起你了。一年半不见了,不知什么时候也快到五年了,我脑子傻傻的还是只有你。今天一定有个你爱的人陪你过吧。其实也挺好的,你幸福就好,只是好久没见你的露齿笑了,哈哈。你有个爱你的人陪你,而我还期待着我的偶像给我们惊喜,但无论怎样,你快乐就好。从以前到现在,时间剥夺了多少,我只可说是你是我的旧友了。那就依旧有身份说声:情人节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