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3天
反復問著
點解會甘
我唔明
我開始逃避
失去自信
不敢去面對
不敢去想
連夢裡都是那件事
很想得到那結果 卻害怕那天的來臨
明明就很是很現實的事 自己一直給予幻想
音樂滴答滴答滴答
每一步都是悲傷的掙扎
很焦慮 何時才能釋放 讓我忘掉這件自以為是大事的事
誰叫我怕尷尬 唉
次次一有咩我都會覺得心快負荷不了
唔好再諗 crazy
24/04/09
good show
-------------------------------------------------
mitch hewer 迷倒了 哈
busy
我的眼睛幹麻呢
好乾 想點?? 堂堂都甘攰隻眼
補測2日 唉
i.s test
drama
tsa
幹麻一直給壓力給自己啊
omg
每次一直想想想 想到自信心也沒啦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