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又是一個安靜的晚上;
忽然想通了某些事情...
有點奇怪的感覺...
空空的腦袋如常...;
依然沒有考試的氣氛...
甚至連問答也沒背過...
累累的...真希望晚風會吹進來...
頭腦清醒一下...
甦醒:2011-06-05 09:15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