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_未來
說好了
要當個
了不起的人
Date`05•29~晴天 
` One Day;

好耐冇打過一篇像日誌的日誌;

昨晚...夢見去了第2次軍訓;

今次的口令是'羚羊'...還攔了杜sir問口令;

他還答了'節能'xP...還看到流星雨...

真是一個美得不像話的夢;

今早...MOI原本是想不回的;P

結果...內疚感戰勝了我;

很快速的換3然後衝出去;

依然遲了15分鐘...

處於缺水缺糧的狀態;

隔壁那個男生很好的說;

因遲到,我的位置上原本是沒派水的xP

所以說...我左邊,他右邊的水是派給他的;

然而...他取了他左邊的水來喝xP

所以我有水喝了xP...

變相是喝了Marker的水...真sor..xP

然後...題目還可以;then bk hm;

吃東西...訓訓訓;然後...孫小明打來;

那時...Suki接通了他的電話...

Evil Suki...竟問了一句:'邊個係馬騮?'

/_\sad了...希望他聽不到才好...

N年唔見你打次電話黎...一到比賽就兩個;

仲要咁好彩比Suki聽佐...-v-膠了;

晏就去佐黑沙...吹風吹到頭都痛;

唱歌唱到high到爆xP

ps:小瑜扎佐邊好似牛奶妹xP

 
That's all.Thank you;

甦醒:2011-05-29 09:35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lhyuki
暱稱: `Sok`雪;
最新文章
2022-03-19
2021-08-19
2020-06-17
2020-03-18
2019-09-0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