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_未來
說好了
要當個
了不起的人
Date`05•29~晴天
好耐冇打過一篇像日誌的日誌;
昨晚...夢見去了第2次軍訓;
今次的口令是'羚羊'...還攔了杜sir問口令;
他還答了'節能'xP...還看到流星雨...
真是一個美得不像話的夢;
今早...MOI原本是想不回的;P
結果...內疚感戰勝了我;
很快速的換3然後衝出去;
依然遲了15分鐘...
處於缺水缺糧的狀態;
隔壁那個男生很好的說;
因遲到,我的位置上原本是沒派水的xP
所以說...我左邊,他右邊的水是派給他的;
然而...他取了他左邊的水來喝xP
所以我有水喝了xP...
變相是喝了Marker的水...真sor..xP
然後...題目還可以;then bk hm;
吃東西...訓訓訓;然後...孫小明打來;
那時...Suki接通了他的電話...
Evil Suki...竟問了一句:'邊個係馬騮?'
/_\sad了...希望他聽不到才好...
N年唔見你打次電話黎...一到比賽就兩個;
仲要咁好彩比Suki聽佐...-v-膠了;
晏就去佐黑沙...吹風吹到頭都痛;
唱歌唱到high到爆xP
ps:小瑜扎佐邊好似牛奶妹xP
« | 555 | 556 | 557 | 558 | 559 | 560 | 561 | 562 | 563 | 564 | ... | 745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