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_未來
說好了
要當個
了不起的人
Date`05•14~晴天 
2011-05-14

6日的一場美夢;

根本連回憶也不想觸碰;

好怕...一碰就哭...

難離難捨;想抱緊些;茫茫人生;好像荒野;

樂天熊仔...你真的很好;

看到別的班的教官在罰他們做青蛙跳...

我曾想...你對我們算不算太鬆懈了;

但其實你每一個道理...我相信;

絕大部份人都聽進去了;

只是短短幾天;可是所說的;

就像認識我們很久了...看透了我們每個人;

所以...你的道理不會讓人厭煩;

所以我們每個人都想努力的為你做點事;

今天的第一...真的是沒人想過會拿到的;

終於...為你做到了;宣布7班第一那時;

大家哭了;其實應該聽你所說的;

必須要有信心;我忘不了你那麼可愛的臉龐;

和最可愛的口頭禪---迷迷糊糊的;

剛回到澳門的時候...很多東西都超不習慣;

真的;好像生活的14年的地方是軍訓的地方;

而不是澳門;這幾天一點都不辛苦;

從第一天去就覺得很熟悉的生活模式;

真的很快樂的6天;特別有樂天小熊做教官;

不過天下無不散之筵席嘛...

有緣的話;我們再見的話;希望你還記得我吧^^

如果讓我選也真的想永遠在那邊...

一回來...又是那樣...又要重新投到這麼痛苦的生活中;

學生代表所說的為明天而生存;

太深奧了...為了明天?可惜明天...我找不到;

把所有事情獨力撐著是我的特點?

好吧好吧...起碼再落淚先有一個借口用著;

真羨慕妳有那些可以讓妳任吐苦水的人;

 
That's all.Thank you;

甦醒:2011-05-14 09:08 PM  [ 訪客留言(13) ] [ 編輯日誌 ]



lhyuki
暱稱: `Sok`雪;
最新文章
2022-03-19
2021-08-19
2020-06-17
2020-03-18
2019-09-0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