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_未來
說好了
要當個
了不起的人
Date`04•20~晴天
今天...放學同ar lam去佐圖書館...
抄抄抄~...抄到傻佐;
Edwin兄^^你放飛機放得咁開心ar?
祝你好運la=]
抄了很多文革的內容...與這個發展-v-
好像離題很遠...唉唉唉;犯傻了;
格式還沒抄下-v-所以說明天才能開始做?
還有的是...Ieng生日大快樂=]

您說的都很受用;P
好像真的能看到別人在想什麼似的;
好喇;定了新目標...
初三要定好方向...專注於某一項吧;
然後就能空出時間去讀英文課程了*v*
^v^再過兩年去遊學;
英文真的很差-v-...在LH讀想考去英國很難吧;
正如霖所說的;LH的英文...
所以出去進修是必要的;

mama已經又開始改變主意了;
前兩年同佢講如果得兩個地方簡;
咁我寧願番大陸都唔留響澳門;
佢話...懶得理你地;
前排就開始以勸ge形式想我地留響澳門;
呢排開始轉成要求...
我諗真係讀大學哥陣態度就是強硬的吧...
豬仔包所說沒錯...我只是在逃避束縛;
所以更要盡力考出國;
免得考到內地卻不能去-v-沒保障-3-
« | 575 | 576 | 577 | 578 | 579 | 580 | 581 | 582 | 583 | 584 | ... | 745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