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旅行一點也不期待...
原來的心情早就一掃而空了...
捨不得捨不得捨不得;
都哭出來了...
真的很捨不得...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所以以後還能見到您嗎T^T
很想您T^T
緣份真的存在?
甦醒:2011-04-21 08:30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