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_未來
說好了
要當個
了不起的人
Date`04•11~晴天 
2011-04-11

後天Deadline了...

NOC做了7成;但有不少瑕疵;

又一直做了幾粒鐘...

唯一感覺就係肩好酸;

酸到好想放棄...真係好辛苦;

還是早點睡吧...儘管不早了;

明天早點起來繼續;

NOC做完之後...每朝就去練跑^v^

今天周會運動員們好感性ar;

羨慕他們的友情...

鉛球60分...合格則滿足了;

努力拉吧...不想被體育拉低-3-

您現在很忙吧...

其實我知道您比我忙多了...

T^T我還打擾您...真的很對不起的說...

 
That's all.Thank you;

甦醒:2011-04-11 11:14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lhyuki
暱稱: `Sok`雪;
最新文章
2022-03-19
2021-08-19
2020-06-17
2020-03-18
2019-09-0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